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公司装备公司给全体高管布置高温假作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1

东风公司装备公司给全体高管布置高温假作业

  “高温假过后,每个班子都必须交出下半年营销工作行动计划,每个高管都要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交出下半年应对严峻形势的行动纲领。”这是在日前举行的装备公司下半年经营工作研讨会上,装备公司给全体高管布置的“假期作业”。

  今年1-6月,装备公司装备产品的销售收入比预算增加1557万元, 但由于国内汽车市场形势发生较大逆转,汽车零件的收入比预算减少7263万元,同时原辅材料、能源的涨价导致装备公司成本上涨748万元,使装备公司经营工作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

  为改善经营状况,装备公司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下半年经营研讨会。该公司全体高管在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后,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并针对当前形势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应对措施。装备公司总经理沈立要求全体高管在高温假后必须拿出下半年的行动计划,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分析预测下半年的市场情况,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在近期制定出应对市场变化的预警方案,千方百计扩大市场,竭尽全力降低成本。

  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尹肖彤向各单位提出“向管理要效益,向技术创新要效益,向提高员工工作热情要效益,向严格考核要效益”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