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今年供货长庆油田钢管量超前两年总和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1

宝钢今年供货长庆油田钢管量超前两年总和

  宝钢高质量的钢管产品日益受到国内油田行业推崇。最近,宝钢N80系列套管的两种产品总计2000多吨,发往中石油长庆油田,将应用于内蒙古苏里格气田,这是长庆油田首次采购宝钢N80套管产品。据了解,今年以来,宝钢应用于长庆油田的石油专用管产品,由以往的两种产品增加到六种,合同总量突破5万吨,超过前两年的总和。

  长庆油田是宝钢的战略用户,双方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10多年前,长庆油田就采用宝钢J55油管、套管两种产品。宝钢产品以稳定的质量受到长庆油田的青睐,供应量逐年扩大,过去两年的订货总量达4万吨。

  随着油气田开采的逐步深入,长庆油田越来越需要使用高钢级石油专用管产品。原先他们曾大量采用进口产品,但周期长、价格高,长庆油田特向宝钢提出了扩大合作的需求。为此,销售中心积极推进材料国产化进程,定期走访用户,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了解、掌握用户用材特点,并做到及时反馈。宝钢分公司钢管厂与研究院共同努力,稳定工艺和产品内在成分,积极按照“标准+α”的模式组织生产,形成了批量、稳定的供货能力,满足了用户需求。

  目前,长庆油田已批量采购宝钢的N80系列套管、BG80S抗硫化氢油管、5寸钻杆等产品,5寸钻杆由以往每年100多吨订货量跃升至今年的1000吨。除5寸钻杆外,其它产品都将用于内蒙古苏里格气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