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有限加速降低零部件成本技术应用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8

东风有限加速降低零部件成本技术应用

  近日,“东风有限”零部件事业部为应对原材料涨价所带来的经营压力,专门邀请“东风有限”制造规划总部、商用车研发中心、商用车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所属子公司(专业厂)如何加快技术降成本成果的转化与应用进行座谈。

  会上,精铸公司总经理杜孔明就该公司近年来着力推进精益化、核心化、市场化工程,通过加大技术降成本力度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整车价值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技术降成本过程中如何建立技术验证与成果应用流程及机制进行探讨。

  “东风有限”制造规划总部、商用车研发中心、商用车公司相关部门的领导表示将支持零部件事业部加大技术降成本力度。他们希望,零部件事业部对所属各单位的降成本提案进行梳理,加快技术降成本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同时,拟订成果应用流程,尽快实现技术降成本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明确化。

  “东风有限”零部件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翁运忠要求,各子公司要认清当前面临的成本压力,在抓好管理降成本、采购降成本的同时,重点做好技术降成本工作,为东风零部件2005年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