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水电对外公司参加“中国工程和技术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8

中水电对外公司参加“中国工程和技术展览会”

  为展示中国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和成套设备制造技术的发展情况,推动我国企业开拓匈牙利和中东欧国家工程市场,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匈牙利经济交通部、匈牙利投资贸易发展局以及匈牙利工商会协办的“中国工程和技术展览会”2005年6月22日至25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朱祖寿、匈牙利经济交通部国务秘书吉利安、外交部国务秘书豪伊都、信息部国务秘书杨布瑞克、匈中经济事务专员胡斯蒂以及匈牙利前总理麦杰什等参加了开幕式。陈健部长助理、朱祖寿大使等还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这是继印度、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和巴西之后,中国商务部在国外组织的第五次展览,也是首次在欧洲举办展览会。中国政府对本届展览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展会宣传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成就,展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和成套设备生产企业的实力和形象。本次展览会共设130个展位,展出面积约3500平方米。包括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在内的80多家参展企业均是中国建筑、供水、交通、电力、石化、通讯、冶金、铁路、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骨干企业。

  中水电对外公司目前在欧洲承建的马其顿科佳水电站项目是中国在东南欧地区承建的最大工程,也是中国和马其顿共和国之间最大的经济合作项目。科佳水电站项目的成功为中水电对外公司实施立足马其顿,辐射东欧,以点带面的欧洲市场战略奠定了基础。

  为配合公司在东欧国家的市场开拓,在本次展览会上,中水电对外公司不仅向匈牙利以及周边国家的各界人士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业绩,还特别宣传了科佳水电站项目的成功,以增进当地企业对中水电对外公司承包工程能力的了解,推动中水电对外公司与东欧国家合作的广泛、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