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公司神龙公司50万元重奖技术和管理功臣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7

东风公司神龙公司50万元重奖技术和管理功臣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03-2004年度科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一次性拿出50余万元对169名优秀科技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重奖。

  此次受到表彰的人员有:获得“中国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奖”、“东风汽车公司科技进步奖”、“湖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以及“武汉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等项目的科技工作者,获得“中国汽车工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称号的谈民强,获得“武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的陈庚志,获得“机械制造优秀工艺师”称号的8名科技人员以及28篇获省及神龙公司优秀学术论文奖的作者和获得东风公司专利组织及专利授权奖的单位和个人。

  刘卫东充分肯定了神龙公司科技战线在过去两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技术人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在思想上,一定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态度上,要向基层学习、向工人学习、向实践学习;在方法上,强调和倡导“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开展“组织记忆”,虚心向PSA集团的技术人员学习。同时,他希望技术人员成为既懂技术又懂经济的复合型人才,加强系统性思考;提高工作主动性,敢于负责任;注重知识积累,通过建立自己的知识库形成组织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