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下属四个单位获得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1-12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下属四个单位获得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

  近日,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下属四个单位被人事部、信息产业部评为“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 七人被评为“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004年1月8日上午,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召开了劳动模范座谈会,集团副总裁潘海深、陈幼明以及集团总部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讲话。

  各位劳动模范代表就新的一年里如何将集团的发展经营做得更好发表了各自的畅想。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集团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集团信息宣传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和思想,弘扬他们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在全集团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战胜前进中的各种困难,为集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