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公布首批设备监理资质企业 宝钢监理荣登“十甲”榜首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2

国家公布首批设备监理资质企业
宝钢监理荣登“十甲”榜首

  经过严格评审,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发改委公布首批13家中国设备监理资质企业,其中甲级设备监理资质企业共10家,宝钢监理公司荣登“十甲”榜首。这标志着宝钢监理公司向大型综合性监理咨询企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宝钢监理公司成立10年来,以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名牌监理公司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先后承接了全国各类工程监理项目近千个,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宝钢监理公司积极向设备监理行业拓展,近年来,负责监理的宝钢股份3号高炉及1550冷轧、宁波宝新不锈、江桥生活垃圾焚烧厂等工程均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宝钢监理公司多次被评为上海市设备监理先进集体、全国冶金行业先进监理单位、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AAA级”单位。

  去年,宝钢监理公司承接了宝钢股份宽厚板、冷轧薄板厂二次冷轧和五钢30吨棒材线等工程设备监理,对设备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进行全过程跟踪,确保了设备质量和工程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