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总公司在美国获优秀建筑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0

中建总公司在美获优秀建筑奖

  由美国大纽约地区建筑杂志组织评选出的2004年优秀建筑奖颁奖典礼于2004年12月8日在纽约市万豪酒店举行。中建美国有限公司承包的纽约布鲁克林西八街地铁站项目获得杰出建筑工程奖。中建美国有限公司袁宁总经理参加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上台获颁此奖项。

  来自纽约、新州、康州的超过150个工程项目参加了这次“纽约建筑工程2004年最佳评奖”活动,共评出11个“年度工程奖”和34个“年度优秀奖”。袁宁在接受凤凰卫视和侨报特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时刻,也是非常难得的时刻,这是中国建筑公司在美国的土地上第一次得到这样的大奖,对我们中建公司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同时在场接受采访的纽约曼哈顿哈雷万豪酒店开发商卡瑞迪先生向记者表示:我对中建公司一向很有信心,他们很具竞争力,他们也有国际经验,这些特质都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很荣幸能与他们合作,进行我们在哈雷区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