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5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在湖北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湖北”的活动中,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以其良好的市场信用和企业形象,被湖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授予2002年--200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将于11月18日在武汉洪山礼堂接受表彰。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健全现代市场经济的社会信用环境”的精神,积极践行“五个一”经营理念,努力提高企业市场主体信用意识,在职工群众中大力培育诚信为本的观念,着力打造“信用葛洲坝”,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信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