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总公司列中国500大企业第16位 建筑业企业中排名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3

中铁总公司列中国500大企业第16位  建筑业企业中排名第一

  “第四届中国大企业集团信息发布会”于9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公布了中国企业集团的最新统计信息,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荣列2003中国500家最大企业集团营业收入第16名,名次比上年度上升了两位,在建筑业企业中首次排名第一。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李长进出席了发布会,并受到组委会的特别邀请在会上发言。李长进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通过观念革命、战略导引、资源整合、人才开发和科技创新等5个方面在企业做强做大上所做的探索以及形成的行业地位领先、企业实力强大、专业领域齐全、产业链条完整、社会贡献突出和社会知名度高等6大优势,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