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入选首批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30

武钢入选首批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

  近日,由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于北京举行“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首批标杆企业发布会,发布了首批21家标杆企业,重点推荐包括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在内的标杆企业的最佳信息化实践。武钢在北京接受了由国资委、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等部委领导的授牌。

  此次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的冶金企业共有4家。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名列其中,体现了武钢在信息化关键应用上取得突出成绩,在企业“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改革和创新方面作出创造性的贡献,同时也是对武钢多年信息化工作成果的权威认定,特别是对武钢实施整体产销资讯系统工程成功的诠释。

  标杆评价是企业信息化效能指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效能指标将以标杆企业数据为重要数据基础构造评价体系,作为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的重要基准刻度。本次评选的“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是指信息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具有先进性(包括部分方面)、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以武钢等一些单位为代表的这些标杆企业为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发展作出了成功的探索,突显表率和示范作用,对中国的企业信息化实践具有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