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水电连续15年跻身“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排名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26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连续15年跻身
“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排名

  由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评选的“2003年度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排名结果于8月23日揭晓,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荣获第97位,在入选的47家中国公司里排名第11位。这是该公司连续15年跻身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排名,比1989年第一次入选提升了110位,标志着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突破性的进展。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是世界公认的国际承包商业界权威机构。

  在此前揭晓的“2004年世界200强国际工程咨询设计公司”排名中,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也再度进入百强行列,排名第81位,在12家入围中国企业(台湾除外)中位列第二。中水电对外公司自2001年参加“世界200强国际咨询设计公司”排名以来,名次逐年稳步上升,在短短的的四年里排名提升了55位,显示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蒸蒸日上。

  面对未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将继续与国内外各界精诚合作,遵约守信,创新进取,努力打造“CWE”品牌,增强竞争实力。对外承包工程作为“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内容,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将充分发挥政府、银行和企业的合力,大力发展对外承包工程事业,尽快使我国由承包工程的大国变为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