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入选“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09

宝钢入选“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4月27日,中央电视台公布了“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宝钢等50个品牌获得特别贡献奖。

  为了提高观众对中国品牌的关注度,提升中国品牌的竞争力,中央电视台开展了“品牌中国”大型系列报道活动,其中包括“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大型消费者调查。此次调查根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发布的数据,征求业内专家委员会的意见,提出了100个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中国产品入围品牌名单。针对入围品牌名单,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进行全国范围的样本用户调查后,得出了“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上榜名单。

  作为我国现代化钢铁企业,宝钢一直重视品牌管理,努力打造倍受社会尊重的企业形象。多年来,宝钢认真推进“用户满意”工程和战略供应链管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同时,宝钢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通过设立宝钢教育基金、宝钢艺术奖,捐建希望小学等,赢得了普遍赞誉,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宝钢品牌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