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1集体、1个人获首届“全国五一巾帼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中国铁建1集体、1个人获首届“全国五一巾帼奖”

  2月2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目标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并首次颁发“全国五一巾帼奖”。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十一局集团公司青藏铁路铺架项目部轨排队女工班等10个集体和十七局集团公司青藏铁路项目部副总工程师邵尧霞等10名女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称号,全国总工会同时授予获奖集体和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

  2004年,全国总工会决定在全国女职工中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每年由各省、市、自治区推荐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经民主评议并经全国总工会常委会研究审定后,对前10个集体和前10名个人颁发“全国五一巾帼奖”。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并向获奖者颁奖。中国铁建十七局集团公司邵尧霞同志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