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铁二院进入《ENR》2004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1

铁二院进入《ENR》2004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在《ENR》2004年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评比中,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铁二院进入工程设计企业60强,名列第6位。《ENR》)是中国《建筑时报》和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杂志《EngineeringNews-Record》联合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合作推出的“2004年中国承包商、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活动。这是《ENR》首次在美国市场以外的国家做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也是国内第一个非官方的,按市场实际占有量,企业自愿参加,以国际知名品牌冠名的企业排名活动。排名结果已在《建筑时报》、《ENR》和《CCESDA》网站上向海内外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