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三位同志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30

东方电气集团三位同志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为进一步弘扬东方电气集团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优良传统,学习劳模标兵的拼搏、奉献、创新精神,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于4月28日召开座谈会,热烈祝贺集团三位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三位同志分别是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科技发展部部长徐进峰,东方锅炉副总工程师兼副总设计师霍锁善,东风电机厂焊接分厂冷作技师王品盛。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何木云,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世刚,集团公司纪检组长孙平元等集团公司领导亲切会见了集团三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同志,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木云说:作为一个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无论是在管理战线、技术战线、生产一线都特别需要有带队的人。要大力倡导学技术光荣,脚踏实地地勤奋工作的良好风气。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动集团全体职工知识化进程,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在全集团对三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的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模标兵的拼搏、奉献、创新精神,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努力奋斗。

  参加座谈会的集团公司领导同志高度赞扬了三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品盛在年复一年的冷作工作中发现了劳动的美丽,霍锁善在日复一日的锅炉设计中看到了创造的价值。徐进峰不断进取,着了魔似地研究燃机标书,刻苦钻研燃机技术。他们不但攀越了一个个技术高峰,也不断升华了自己的精神境界,成为某一领域的行家里手。在集团公司职工队伍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徐进峰、霍锁善、王品盛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是大家心目中耀眼的明星。我们要以他们为楷模,为榜样,在全集团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把劳动创造的壮美旋律,融入全集团奋力完成12000MW任务的征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