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诚科技开发公司总承包首条推拉式酸洗线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中冶京诚科技开发公司总承包首条推拉式酸洗线顺利投产

  由中冶京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河北中钢钢铁有限公司1250推拉式酸洗机组工程于日前一次酸洗成功,宣告正式投产。工程生产线历时近九个月建成,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一条投资省、见效快的生产途径,同时为中冶京诚增添了新的业务内容,开拓了新的设计领域。

  该工程是中冶京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揽的交钥匙工程,总体投资比国外技术设备的同类生产线减少60%以上。酸洗线全部使用国产化设备及防腐材料,其操作水平、自动化程度及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预计年产量60万吨。工程的成功投产为中冶京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总结了宝贵经验。在此基础上,中冶京诚今年又承揽了山东冠州股份有限公司1300酸洗线、常熟华冶钢铁有限公司酸洗机组、佛山市三水推拉式酸洗线等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