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长城等9种葡萄酒获首批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长城等9种葡萄酒获首批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证

  4月7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定新闻发布会,国内9家葡萄酒企业生产的24种葡萄酒首批获得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证。在这9家企业中,中粮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华夏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和烟台中粮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占据3席。在获得A级认证的24种葡萄酒中,这3家企业生产的9种产品榜上有名。 

  为做好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制定了《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定细则》。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王文哲认为,实施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定,将是全面提升中国葡萄酒整体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开始。 

  获得该认证的产品,将在其外包装上贴上统一的“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标志”。消费者有望在近期就可以从市场上购买到贴有这一特殊标志的优质葡萄酒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