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举办大型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9

攀钢举办大型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3日5日,为开展好第六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同时也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2周年,在攀钢广大青年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攀钢举办了以“服务社会献真情,雷锋精神在钢城”为主题的大型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当日,攀钢六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攀钢各个生活区,开展了以体检、健康宣传咨询、家电维修、理发等一系列贴近群众生活实际的服务项目。活动取得良好实效,展示了攀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广大青年以及群众同时深刻地受到雷锋精神教育。攀钢党委表示,攀钢需要雷锋精神,要让雷锋精神在青年中延续和发扬;要使志愿者活动不断规范化、经常化、制度化,使活动形成声势,带动整个社会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志愿者们要与困难户和离退休职工形成帮扶对子,经常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