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高新集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4

高新集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会议结束后,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纪检委随后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1月27日,召开了在京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李荣融、李毅中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和黄丹华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1月31日,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话和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和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结合中央企业纪检工作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决策是十分重要的,对于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铲除腐败现象具有重大意义。高新集团公司党委和纪检委下一阶段要组织下属企业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和国资委的文件规定,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的实施细则,为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