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公司召开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2

华侨城集团公司召开战略研讨会

  为做好明年开始的2006-2010年华侨城集团及各子集团战略编制工作的部署,华侨城集团公司于1213-14日召开了战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传达了国资委对战略编制工作的要求,诠释了新的战略计划模板,初步酝酿和研究明年开始编制的新战略的要点,为明年战略编制工作开了个好头。董亚平副总裁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研讨会上,董亚平指出:现在的华侨城集团、各子集团以及重要骨干企业在战略管理、战略管理流程以及其他管理机制、重大方略上都有了自己的比较完备和规范的体系,这是华侨城集团自《华侨城集团宪章》这个战略性纲领制订以来,在科尔尼改革方案指导下取得的最可喜进步,这个进步表明华侨城集团在培育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经济实力等方面已经和国际化、现代化接轨,正在走向一个新的境界,正在步入新的科学发展轨道。

  本次华侨城集团公司战略研讨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华侨城集团2006-2010年战略编制工作的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