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参与主办利用外交资源实施“走出去”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8

中远参与主办利用外交资源实施“走出去”战略研讨会

  中远参与主办利用外交资源实施“走出去”战略研讨会 11月5日至6日,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外交学院、中远(集团)总公司联合主办的利用外交资源、实施“走出去”战略高层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中远(集团)总公司总裁魏家福及部分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领导,欧盟、日本、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外交、外事系统、地方国资监管机构、学术界的嘉宾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与会人员从积极利用外交资源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以人为本的中国外交、外交资源的价值、中国企业“走出去”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对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进行了深入探讨。中远(集团)总公司总裁魏家福结合中远集团海外发展实际,发表了题为《外交对企业海外发展的重要作用》的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