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四川省有关领导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慰问并看望勘测设计人员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30

四川省有关领导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西南电力设计院慰问并看望勘测设计人员

  12月23日,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一行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亲切慰问并看望为四川电力建设辛勤工作的广大勘测设计人员。

  张学忠、张中伟一行首先来到院机务处,看望了正在紧张进行的广安电厂三期、白马循环流化床锅炉示范电厂、江油电厂四期、华莹山电厂技改、福溪电厂、泸州电厂等工程项目设计的专业技术人员,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川电力勘测设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张学忠同志说,现在最缺电,电力发展最活跃,也是同志们最辛苦的时候,特别现在是年关,你们还在努力工作,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向同志们表示慰问。接着,张学忠、张中伟一行在院长周大吉、党委书记卢良臣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设计院部分中层领导干部。

  在听取了院长周大吉简短的致辞并观看了院专题汇报片后,张学忠书记和张中伟省长分别讲话,对设计院寄予厚望。指出,西南电力设计院有着光荣的过去,设计四川电力项目360余项,发电工程94项,送电工程157项,变电工程109项。没有设计院的工作,就没有四川电力发展的今天。我们带着四川人民的重托来看望大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川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四川电力发展,过去依靠设计院,今后还要靠设计院,你们的任务很艰巨,任重道远。希望西南院发挥优势,四川要实现跨越式发展,能源建设方面你们担负着繁重的任务。希望你们要加大体制改革力度,关键把机制建好,大力推进“三个转变”,特别要加快人才资源向人才资本的转变,靠机制出人才,靠待遇留人才,进一步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性。加大体制改革力度,在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方面建设成为一个非常好的有典型意义的单位,为四川跨越式发展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