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提前13天完成全年发电量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24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提前13天完成全年发电量计划

  截止12月18日12时,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到1181.12亿千瓦时,提前13天完成全年发电量计划。

  今年是中电投集团公司的开局之年,发电任务完成情况不仅反映公司的经营成果,而且更能体现改革的成效。集团公司组建开始,就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安全和效益放在首位,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展了基础管理年活动,推行了企业业绩评估,与基层单位签订了三项责任书。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励精图治,以安全和效益为中心,以基础管理年活动为重点,确保设备安全运行。通过抓存量、抓基础、抓发展、抓改革、抓队伍和抓党建,提高了集团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集团公司克服了年初黄河流域严重缺水、下半年沅水流域来水不足、冬季燃料供应紧张、实际发电容量比划分时少356.19万千瓦、投产容量少及非典影响等诸多困难,加强管理与监督,注重沟通与协调,保证了发电设备的正常运行,提前完成了全年发电量计划。其中:华东地区电厂完成发电量398.73亿千瓦时,占集团公司发电量33.71%;华中地区电厂完成发电量256.6亿千瓦时,占集团公司发电量21.69%;华北地区电厂发电量238.17亿千瓦时,占集团公司发电量20.13%;东北地区电厂发电量188.69亿千瓦时,占集团公司发电量15.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