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桂林石油获世界华商大会供油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2

桂林石油获世界华商大会供油权

  由世界华人协会、世界华商国际投资基金会联合组织举办的世界华商国际投资论坛大会将于4月18日至23日在广西桂林举行。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凭借为博鳌亚洲旅游论坛和广西第十届运动会两次供油取得的良好信誉,日前不通过竞标即被指定为世界华商国际投资论坛大会的供油商。

  此次论坛大会,是我国目前在引进外商投资方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非政府性论坛盛会,届时将有150多个世界华商投资社团和近万名华裔商人参加本次论坛大会,共同对未来投资发展战略、投资管理、投资开发、共享投资成果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目前,桂林石油分公司已开始着手调集各种油品入库,并陆续向一些重点的宾馆、饭店配送发油,加快完善市区内的各大加油站和桂林至荔浦龙怀130公里公路沿线加油站的各种硬件设施。该公司已经向世界华商国际投资论坛组委会立下军令状,一定要以良好的信誉、齐全的品种、过硬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以及超值的服务,保证本次论坛大会各宾馆、饭店和车辆用油的安全、及时。广大员工正以高昂热情的姿态迎接四方宾朋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