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央储备进口小麦竞价销售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7

中央储备进口小麦竞价销售顺利进行

  经国家粮食局、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批准,为保证中央储备粮的品质和储存安全,满足国内小麦市场需求,3月16日,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在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销售38.5万吨库存中央储备小麦。参加竞拍的小麦全部为1999年度进口的加拿大小麦,主要存放在辽宁、河北、山东、江苏、广东等地的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其中,成交20.08万吨,总成交金额4.06亿元,成交平均价2019.74元/吨,最高成交价2100元/吨。

  这次小麦竞价销售将有助于缓解国内市场小麦供求偏紧态势,满足小麦加工企业的需要。总公司将对成交小麦的出库运输交割、质量监督、财务核算等进行实时追踪,以确保小麦交割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