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全面开通NCR网上评审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8

中国二重全面开通NCR网上评审系统

  3月1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二期NCR(不符合项报告)网上评审系统正式启用,标志着二重NCR网上评审已全面实施,使集团公司从此告别了费时、费力、难于控制的纸面评审传递,全面提高了NCR单的评审处理效率,为加快集团公司产品顺利产出,实现18亿商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2002年10月份,一期NCR网上评审系统在重机、二金工、齿轮分厂正式实施,经过一年多的运行,在推动集团公司产品出产进度中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彻底解决了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存在的不符合项评审速度慢、处理时间长导致生产拖期严重、生产组织不流畅等难点,最大程度地为产品的顺利出产提供了支持和保证。其应用范围遍及集团公司生产、技术、质量、营销、采购等各部门,并已完全融入集团公司产品生产制造过程,成为联系集团公司领导层、生产、技术、质量、经营各系统的桥梁和纽带。该项目还被评为集团公司2003年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一期NCR评审系统顺利实施基础上,集团公司质量部以实现全集团公司NCR网上评审为目标,又会同信息所及时地组织开展了二期系统的研发工作和网络硬件环境的基础建设。二期工程涉及面广、流程复杂,开发工作具有较大难度,质量部和信息技术所有关人员不断采用先进的软件编程技术,于2004年2月中旬完成了研发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培训工作,确保了这一系统的按时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