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集团中山华力包装有限公司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0

华侨城集团中山华力包装有限公司建成投产

  4月29日上午,位于中山市坦州镇第三工业区的华侨城中山华力包装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中山市副市长冯煜荣、坦洲镇委书记李伟健,华侨城集团总裁兼CEO任克雷、党委副书记兼香港华侨城公司董事长郑凡、副总裁翦迪岸以及各企业和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中山华力包装有限公司是华侨城集团属下子集团香港华侨城公司投资1.2亿港元兴建的现代化瓦楞纸包装企业,占地面积77.6亩,总建筑面积近2.9万平方米。中山华力拥有从意大利fosber公司引进的2.5米幅宽瓦楞纸板生产线,并配有多台多色水墨印刷机、滚筒模切机、自动平压模切机等纸箱生产设备和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可以生产各种瓦楞纸板、纸箱、彩盒和啤盒,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是目前珠江三角洲设备最先进、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瓦楞纸包装企业之一。

  投产仪式上,香港华侨城公司总经理倪征介绍了中山华力的基本情况,坦洲镇委书记李伟健代表中山市及坦洲镇讲话,他欢迎华力落户坦洲镇并表示大力支持华力在当地的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郑凡讲话说,中山华力的建成投产,是华力做大做强做实包装业战略决策的重大步骤,可以进一步提升华力的市场份额、产业规模和品牌形象。庆典仪式上,双方领导为开业庆典剪裁。随后,任克雷总裁和冯煜荣副市长为中山华力公司建成揭幕并植纪念树。仪式结束后,中山市和华侨城集团领导、嘉宾一行参观了厂区和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