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50万游客华侨城欢度“五一”黄金周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0

50万游客华侨城欢度“五一”黄金周

  “五一”黄金周再度为华侨城带来滚滚财源。据统计,七天来,华侨城三景区共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华侨城欢乐谷七天共接待中外游客2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2400万元,与今年春节黄金周相比,增幅达12%;世界之窗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8万余位游客,经营收入突破2200万元的经营业绩,创造了景区开业10年来“五一”假期游客数量和经营收入等十余项营业项目的新高;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的三大演出《一代天骄》、《东方霓裳》、《龙凤舞中华》以及充满西域风情的新疆歌舞、中国民间传统绝技----高空走绳等在此次黄金周期间反响空前,七天来共接待海内外游客逾12万人次。据《游客问卷调查》结果显示,92.5%的游客表示对景区的演出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