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有序推进公开招标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6月中旬在山东召开专项部署会议,会议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并从推进公开招标实施、规范操作流程、加强采购执行和反腐倡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按照工信部要求,提出了11项整改措施。

  据悉,中国电信明确了依法需要招标的项目必须全部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要求在公开招标中认真落实法规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深化集采工作,加大采购执行力;进一步规范公开招标各环节工作;分类确定招标方案,加强事前分析、事前决策,制定好招投标规则,确保公开招标规范有序、科学择优;缩短集采周期,提高采购效率。截至目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已完成54个公开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涉及供应商(潜在投标人)超过800家,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国电信各省区市公司将认真组织对于《实施条例》的学习培训,加强招标投标制度建设,严格规范招标评标活动,强化招标投标的监管,开展招标投标专项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