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成为海东青新材料集团单一最大股东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近日,中国节能出资8.15亿元港币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29%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海东青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非织造材料企业,主要通过回收石油产品提取废弃物和天然纤维素废弃物,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产品主要用于替代不可再生产品,是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收购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后,将发挥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优势,多方面为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更好的发展条件,帮助海东青公司拓展在产业用非织造材料的发展空间,争取在高端工业除尘高温滤料产业的竞争优势和领导地位,支持其做强做大“城市矿产”资源化利用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