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冶金地质总局将打造成以地质勘查为基础的矿业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2-01-10

  2012年1月6日至7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2012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闫克庆,国有企业监事会12办主任陈建新等上级领导出席会议,闫克庆作重要讲话。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卢进、王黔丰、苑胜岐、琚宜太、王勇格,以及总局老领导邢新田、闫学义出席了会议。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首先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对总局的重要批示。

  会上,卢进作了题为《转企改制,整合资源,着力打造以地质勘查为基础的矿业集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1年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提出要通过转企改制、整合资源,到“十二五”末打造成为以地质勘查为基础的矿业集团。报告针对这一目标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五个方面主要措施,同时确定、部署了2012年“一个确保、三个创新、七个抓好”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冶金地质总局参加全国地勘钻探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