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新近签约国际业务合同67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9

  新近成立的中国电建集团认真贯彻国资委主任王勇同志在中国电建揭牌暨电网主辅分离改革企业划转移交大会上的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日前,先后与非洲赤道几内亚、安哥拉和中亚伊朗签署了水库、供水、基础设施、输水等五个项目,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67亿元。

  9月20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莫桑比克国家供水投资基金会(FIPAG)签订了楠普拉市供水管网扩建二期、彭巴市供水管网扩建二期和安戈谢市供水管网扩建工程三个项目的承包合同。9月25日,中国水电股份公司签署了伊朗查巴哈尔输水项目合同。合同额约人民币24亿元;10月6日,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赤道几内亚能源矿产部、财政预算部、国家项目办共同签署了吉布洛上游调节水库项目合同,合同额2.36亿美元;10月7日,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安哥拉农业部下属公司SODEPAC签订了马兰热省卡班达农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同,合同金额合同额累计约1.35亿美元;10月15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与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以近2亿美元签署了德尔西水电站EPC总承包合同。

  这些新近签订的国际合同对新组建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实施国际化战略,立足全球配置资源,逐步实现战略、运营、管理全球化,深化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扩大国际经营规模、提升国际经营层次和国际经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