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9

  承载着“成为最具竞争力、最受钢铁主业满意、最受社会客户认可的技术服务供应商”的全新使命,昨天下午,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这意味着,宝钢技术服务事业与钢铁主业的协同发展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

  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技术)由原上海宝钢工业检测有限公司和原上海宝钢设备检修有限公司合并而成。今后,宝钢技术将以“生产运行保障技术的领先者,环境经营的推动者,员工与企业和谐发展的示范者”为愿景,以“服务好钢铁主业”作为公司运营的重要目标。公司将依托宝钢工程整体资源,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设备人才和专项设备技术投入,策划与实施设备业务一揽子的解决方案,支撑钢铁主业精干高效运行。

  宝钢股份副总经理李永祥代表宝钢股份致辞,他希望,新公司发挥好人才、装备、管理和技术优势,与宝钢股份设备管理体系充分协同,不断完善生产保障技术服务,确保主业无忧、最优运行。新公司能持续提升技术、管理与服务能力,为主业设备及市场运行的流程优化、技术创新、管理变革、环境经营,提供更加全面的专业化支撑和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