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纺织成立华润服饰(控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近日,华润服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成立。


  华润服饰(控股)有限公司是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专门从事服饰品牌业务的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有歌黛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华姿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薇娃惟斯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和上海润锦服饰有限公司,在全国有近700家店铺。


  歌黛公司旗下GALADAY品牌是内地最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高档手袋品牌之一,全国现有200多家店铺;华姿伊公司拥有RIME、CREASUGI、OROBLU三个品牌,其中RIME是内地高端女性袜品行业的领先者,全国现有400多家店铺;薇娃惟斯旗下VIVA VOCE品牌是华润纺织近两年创立的女装品牌,定位于25-35岁的新一代都会女性,产品简约大气、时尚休闲,现有15家店铺;上海润锦拥有国际品牌CK(Calvin Klein)的中国大陆代理权,CK(Calvin Klein)是深受具有时尚观念、喜爱跟随流行导向男女欢迎的高级成衣系列品牌,现在中国大陆有50多家店铺。


  华润服饰(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华润纺织在战略转型中的业务定位得到进一步清晰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