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亚太最大飞机发动机维修中心在上海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7

  9月24日,亚太最大规模的飞机发动机维修中心——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宣布正式开业。

  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是由东航股份公司和美国普惠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总投资规模达9,900万美元,其中东航控股51%,普惠拥有合资公司49%的股份。该维修中心拥有大修CFM56-3、-5B和-7型发动机和全面零部件维修能力,全面投产后,将拥有专业维修技师800人。预计未来三年内,该维修中心年大修CFM56发动机能力达到300台,年销售额近30亿元人民币。

  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指出,东航与普惠的合资公司落户上海青浦区,必将对推动上海两个中心建设和促进中国民航运输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合资厂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将创造30亿元的产值,届时将极大提高中国在国际发动机维修市场的份额,为上海市尤其是青浦区的对外开放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