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冠达尔钢构挺进五大洲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1

宝钢冠达尔钢构挺进五大洲

  宝钢产业公司下属冠达尔公司在非洲承建的第一个项目——为赞比亚一家铜矿制作5600吨构件的任务目前已全部完成,顺利应用于工程建设,赢得了业主的认可。这标志着冠达尔海外市场版图已成功拓展至五大洲。

  多年来,依靠技术和管理进步,冠达尔实现了从单一加工制造向钢结构总包模式的跨越,形成了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依靠技术创新,冠达尔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先后与国内外多家著名院校联手研发钢结构材料、制作和安装等技术,多项技术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去年还与宝钢研究院合作成立建筑用钢技术合作研究室,充分发挥宝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形成了国内领先的钢结构制作、安装工艺技术,尤其是厚板和超厚板焊接,不同材质、不同类型材料焊接技术,在业内独树一帜。在近日日本媒体评出的“中国十大钢结构公司”中,冠达尔荣登榜首。

  冠达尔还通过信息化建设将先进的技术管理向宝成等3家大型加工厂移植,实现了按同一生产计划同步组织生产,年生产能力比成立之初翻了8倍,突破了原有生产规模的瓶颈。不仅满足了海外用户合同执行严格的要求,还可通过内部生产计划的调整和生产组织的优化,满足其交货期、质量等特殊要求。

  为跨越海外市场的高门槛,冠达尔于上世纪80年代着手开展海外权威机构和国家的资格认证工作,通过了美国钢结构协会(AISC)的认证,成为美国焊接协会(AWS)的会员,去年还顺利通过加拿大焊接局最高级别认证。此外,冠达尔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灵活用人机制。通过各种培训,拓宽销售人员外贸及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他们的市场分析把握及风险防范能力,还专门成立北美销售小组,使销售网络迅速覆盖美洲市场。

  如今,冠达尔产品陆续进入英国、澳大利亚、冰岛、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往海外的产品,一度占公司总产量的70%以上,覆盖高层建筑、火电锅炉钢架、桥梁等重要领域。美国通用、德国西门子、日本三菱、韩国现代化建设等知名企业先后与其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