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新钢钒与承德钒钛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2

攀钢新钢钒与承德钒钛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

  5月11日,攀钢新钢钒与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钒钛”)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攀钢新钢钒出资51%,承德钒钛出资49%。钒业贸易公司的组建,标志着中国最大的两家钒产品生产企业结成产品销售战略伙伴关系,对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国内外钒产品领域的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中国钒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钒业贸易公司成立后,主要负责攀钢新钢钒、承德钒钛所生产的全部可销售钒产品的国内外销售业务;负责组织钒渣对外加工业务。其经营范围为:经营和代理钒系列全部产品及钨、钼、铌等特种合金产品的国内外贸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