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控股行使超额配股权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30

中粮控股行使超额配股权

  3月27日,中粮控股(0606HK)宣布,公司授予的超额配股权,已于3月26日由高盛亚洲代表国际买方全数行使,涉及发行约1.05亿股新股,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股份15%。

  中粮控股将按上市价每股3.72元发行上述股份,所得净额约3.8亿元。

  完成行使超额配股权后,中粮控股大股东Wide Smart Holdings Limited的持股量将由55.1%摊薄至53.49%,另外两个股东COFCO(BVI)No. 108 Limited和中国粮油食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持股量也将分别下降至3.9%和0.28%,而公众股东持股量将由原来40.6%增至42.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