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股份去年业绩大幅提升 今年将从八方面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9

中交股份去年业绩大幅提升  今年将从八方面推进

  3月6日至7日,中交股份公司2007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交股份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116人参加了会议。国务院派驻中交集团监事会主席童安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06年,中交股份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生产经营再创新高,经营效益稳步攀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具体表现在:生产经营取得新突破,整体上市开创新局面,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果,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基础管理迈出新步伐,安全质量监控能力得到新提高,人才强企工作取得新进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全年新签合同额1602亿元,同比增长54.2%;完成营业额1170亿元,同比增长40.6%;完成利润总额大幅提升,同比增长50%以上。

  会议强调,2007年是中交股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努力做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不断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鼓足干劲,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二是抓住机遇,拓宽经营领域,不断提高市场份额;三是精心谋划,向管理要效益,大力开展“管理效益年”活动;四是夯实基础,推进管理创新,逐步实现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五是瞄准市场,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六是突出重点,强化安全质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七是发挥优势,转换机制体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八是加强党建,发挥政治优势,全力打造和谐中交。

  会议还对中交股份盈利模式的基本思路、未来几年中交股份主营业务板块的构成和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进一步适应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