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重庆)钢材配送中心投产 西南销售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0

武钢(重庆)钢材配送中心投产 西南销售公司揭牌

  12月28日,在重庆江北区港城工业园,武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彭辰,为武钢(重庆)钢材配送中心投产暨武钢西南销售公司成立剪彩,这不仅标志着武钢中西南发展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公司营销战略的重大转变。

  西南销售公司是武钢整合营销资源、实行“一站式”服务成立的5家区域性公司的首家,明年华东、华南、华北、华中销售公司都将相继成立,并都将实现销售、配送、服务一体化。

  武钢(重庆)配送中心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拥有四条钢材剪切加工线,可加工冷轧卷板、电工钢、彩涂板、不锈钢板、镀锌板,加工原料厚度0.3至3mm,年剪切加工能力20万吨,仅用半年时间已经建成投产。它将与成都、重庆销售分公司一起整合成西南销售公司, 使武钢在西南地区的营销体系以配送为支撑,直接面向终端用户,提高武钢直供用户比例。同时,利用钢材深加工场地开展现货仓储及贸易,形成武钢西南物流基地。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昌旭表示,成立5家区域性销售公司,是武钢营销体系的第二次重大转变,过去我们成立了13家销售分公司,初步实现了从坐商到行商的转变;这次将这13家销售分公司整合成5家区域性公司,并与剪切配送服务相结合,将从简单的行商转变成对用户提供贴身服务、个性化服务、增值服务、超前服务。这不仅可增加直供客户,减少中间环节,减少用户仓储运输费用,降低其成本,也有利于我们对用户潜在需求的了解,更好地满足用户。这标志着公司营销理念已从产品质量竞争延伸到服务竞争。

  武钢(重庆)钢材配送中心的建成,受到了武钢在西南用户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