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打造数字化中远——中远网络航海科技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打造数字化中远的关键一步——中远网络航海科技公司成立

  3月25日,中远网络航海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中远(集团)总公司有关领导、中远(香港)集团以及来自中远系统各公司IT部门的有关人员,联想集团、招商银行、深圳工商税务等约100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中远网络航海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远网络公司和中远(香港)航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以非班轮公司为依托,为中远集团散、杂、油运输业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肩负着研发航海应用软件及中远集团船队建设高新科技产品的重任。

  中远网络航海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使中远网络朝着打造成为中远IT单元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也是实现数字化中远的关键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