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江汉油田中心医院整体改制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0

中石化江汉油田中心医院整体改制

  3月8日,中国石化江汉油田举行湖北江汉油田总医院揭牌庆典,宣告江汉油田原中心医院顺利完成整体改制。该医院与企业分离后,将完全独立地参与医疗市场竞争。

  江汉油田原中心医院创立于上世纪60年代石油勘探会战时期。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该院已发展成为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年门诊工作量达70万人次,收治住院病人1.4万人次。医院曾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根据中国石化集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分流的总体部署,从去年5月份开始,江汉油田开展了改制分流的前期工作。他们一是开展财务审计、资产评价工作;二是制定改制实施方案,在医院职代会上顺利通过,并上报集团公司得到批复;三是抓好改制方案的实施,通过选举产生了出资人代表和医院董事会,建立了医院法人治理结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