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股份公司化工销售体制改革9月实现ERP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5

中石化股份公司化工销售体制改革9月实现ERP上线

  6月27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召开的化工销售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了透露,为进一步推动化工销售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平稳过渡,股份公司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力争7月份开始分批进行业务集中,8月份全部集中,9月份实现ERP上线操作,四季度实现ERP平稳运行,化工销售分公司进入正常运作。

  据了解,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分公司5月10日正式成立后,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机构设置方案和人员定编工作已经完成,内部管理制度和业务运作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但无论是从国内化工产品市场的特点,还是从股份公司化工产品销售长期呈现的“散”的格局看,都必须加快推进化工产品销售体制改革。而中国石化近两年来紧紧抓住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全球化工周期的大好机遇,优化资源和生产运行,推进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加强内部管理,努力降本压费,大力开拓市场,也为化工销售体制改革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因此会议要求,必须抓住机遇,坚定不移地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改革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