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揭牌庆典在西安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3

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揭牌

  12月18日,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揭牌庆典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标志着新时代集团与中机国际工程咨询设计总院(以下简称“中机总院”)的重组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

    陕西省副省长巩德顺表示,中机总院作为中央直属企业,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此次新时代集团与中机总院实施重组,对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推动西部大开发和陕西经济的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陕西省政府和各级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时代集团及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

  余海龙总裁指出,新时代集团与中机总院顺利重组,是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指引的结果,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推动企业间重组、促进国有资产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要求的结果,是重组双方以实现双赢为目标、加快企业做强做大步伐的结果;通过重组,双方能够较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完整的工程技术服务业务链,有利于较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做强做大步伐。重组后的集团工程技术服务业总体发展战略是:深化体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管理机制,培育核心能力,塑造知名品牌,巩固行业及市场优势,以工程总承包为重点,以国际工程为龙头,综合多种资源,多渠道、高层次地“走出去”,大力提高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竞争力。余海龙希望国际工程公司各级领导、员工要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