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一局承包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举行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3

中建一局承包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举行奠基仪式

  12月6日,中建一局承包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举行。正在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的德国总理施罗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亲临现场挥锹奠基。中建总公司孙文杰总经理、集团公司季加铭总经理作为承建方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北汽控股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新厂区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占地总面积为198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为62777平方米,包括车身车间、车辆总装区、部件装配区、工程技术区和行政管理区,工程造价近1.9亿元人民币。中建一局集团公司于2004年7月14日参与投标了该工程,在与中国航空港建设总公司、北京城乡集团公司、阿尔派麦瑞德建筑有限公司联合体、长城B+B与北京建工集团联合体、德国美诗威尔与十三冶联合体等6家中外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该工程。奠基仪式之前,孙文杰总经理在季加铭总经理的陪同下,对奔驰项目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项目经理刘吉诚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