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0

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公司成立

  12月3日,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刘晓捷、佛山市副市长梁毅民、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文波、宝钢国际总裁戴志浩等领导及有关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公司由宝钢国际、宁波宝新不锈钢公司和宝钢国际南方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其中一期工程固定资产投资6750万元,计划从日本和韩国引进纵切和横切机组,一期年设计加工能力为8万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为16亿元。为配合宝钢不锈钢产业的发展,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公司制订了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根据这一规划,公司还将建设二期和三期工程,成为年加工能力达30万吨、年销售额达50亿至60亿元的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化不锈钢加工配送中心。

  目前,宝钢国际已在全国投资兴建了15家钢材加工配送中心,其中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公司是宝钢第一家不锈钢加工配送中心。该公司建成后,宝钢国际将进一步发挥钢材配送中心的优势,努力把钢铁贸易业建成中国流通领域中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品种最多、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网络完备的现代流通体系。

  佛山宝钢不锈钢加工配送公司预计于2005年6月建成投产,公司将坚持“一切为用户着想”的服务理念,通过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努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