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金陵石化首家组合改制单位挂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2

金陵石化首家组合改制单位挂牌

  金陵石化公司首家组合改制单位南京瑞龙化工有限公司10月28日挂牌营运。南京瑞龙化工有限公司以金陵公司化肥厂原下属的五个单位为主改制组建。其中金龙化工厂目前是国内最大的γ-丁内酯生产厂家之一,拥有8000吨/年γ-丁内酯和6000吨/年吡咯烷酮生产能力,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南京霞瑞实业公司在长江沿岸拥有320米的直立码头,全年码头吞吐量达150万吨,同时拥有一支以调速器校验为专长的检维修队伍,是国内大型化工企业调速器校验定点调试单位;枫叶楼宾馆共有各类客房80间,是南京市旅游局定点涉外旅游宾馆;化肥厂职工医院是南京市医保定点单位,一级甲等医院;化肥厂栖化多种经营公司主要面向社区服务和环境工程设计。这些单位的地理位置相近,可以形成多项主营“拳头”。

  在充分履行民主程序,进行资产评估后,上述单位组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瑞龙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永高表示:“要以新的思想理念为基础,以新的激励机制为依托,以新的精神风貌为起点,以新的工作方式和效率为标志,建立健全与之相配套的经营模式,努力拓展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市场,给所有投资‘瑞龙’公司的股东们一个满意的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