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完成智能变电站首批试点工程设计方案编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1

  6月9日,中国电建集团湖北院顺利完成智能化变电站通用设计方案送审稿的编制工作。

  2014年初,国家将新一代智能变电站示范工程扩大到50座,为规范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工程建设,统一标准,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水平,开展了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典型设计方案的编制工作。

  湖北院设计的武汉未来城110千伏变电站作为新一代智能变电站第一批6个试点工程之一,已于2013年底顺利投运。该工程投运至今积累了良好口碑,使湖北院成为此次新一代智能化变电站通用设计方案的主要参编单位,共负责1个典型设计方案、5个典型设计模块的编制,以及1个典型设计方案、3个典型设计模块的校核。

  此次参加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典型设计编制工作,对中国电建引领新一代智能变电站设计核心技术,巩固电网设计市场份额有重要积极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