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研发双金属砼泵管填补国际空白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5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双金属砼泵管”,经相关科技部门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砼泵管是砼泵车上(利用压力将混凝土沿管道连续输送的机械)的专业核心技术之一,是保障砼泵车正常工作的关键部件。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双金属离心浇注+热轧工艺生产出的双金属砼泵管,为国际首创。该产品耐磨性好,抗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是一般砼泵管的5—8倍。

  据介绍,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双金属砼泵管及其生产工艺” 填补国际技术空白,其推广应用标志着我国双金属复合管加工制造技术的大大提升。该公司将持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创新步伐,继续发挥在我国双金属复合管技术方面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